碎月苒苒(中考暂退)

♥@洛少爷

【观影体】2.重生

观影内容:《重生之异能狂妻》

时间线:龙牙乘船返回星洛帝国的路上

cp:官配

蓝修单恋叶安

咱安安很有原则底线滴
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「第二章:重生」

  叶安神色不明的看着题目,心里突然有点五味杂陈,她毕竟是末世,是未来的人,只是身体是叶安,灵魂是林,这就是叶家大小姐为什么变了的原因。虽然她不在乎那些闲言碎语,但是龙牙的其他人呢?爷爷和外公呢?他们又会怎么看待“叶安”?

  两位老人看着题目,心里也大概明白了什么,走出人群,看着(外)孙女的背影,感觉是那么的孤单但是高大。“安安。”叶安转过身来,“爷爷,外公。”两位老爷子都笑了,叶老将军开口道:“不管你是谁,现在的你,是叶安,是叶卫国,是我的孙女!”

  叶安看着两位慈祥的老人,心里酸酸胀胀的,随即眼神坚定,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。叶老将军也予以回礼。

  【公元2100年。

  一栋废旧的工厂内。

  “贱人,老子上你是看的起你!还不乐意咋的!”染着黄毛的小混混一巴掌把眼前的少女扇到了地上。

  还没等她爬起来,另外两个小混混马上把她按住。

  她大声哭叫,“放开我!我爸爸不会放过你们的!”

  少女漂亮的小脸满是泪痕,红肿的让人心疼。

  “姐姐难道以为,当你失去了贞洁让家族蒙羞之后,爸爸还会帮你?”

  一名同样穿着学院制服的少女从旁边走了出来,一副看好戏的模样斜靠在一边。

  “您怎么来了?”黄毛狗腿的立刻招呼。

“我当然要好好欣赏姐姐在人身下承欢的样子了。”她边说,一边把手机拿了出来,看起来准备拍照,录视频。

  “叶宁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”她出声。她知道这个妹妹讨厌她,但是不知道她竟然讨厌她到了这种地步。

  叶宁漂亮的小脸扬起一丝冷笑,眼里却满是怨毒,“谁让爷爷只疼你,都是一个爸的种,凭什么爷爷把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了你!我今天就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你叶安有多淫荡,多下贱!”

  说完怒喝了一声催促,“还不快点!”】

  <呕——叶宁你也不想想爷爷为什么不睬你😓>

  <就这幅德行我吐了啊>

  <嗨,绿茶婊一个>

  <还肖想傅云深,癞蛤蟆想吃天鹅肉>

  <不知足的女人>

  <这么会玩干嘛不去夜总会?你那骨子里的教养不允许?笑的,你都这幅模样了还谈什么教养?>

  <出生在军人世家不会点防身术,甚至连一点洒脱的气质都没有🙄>

  “叶镇东!!!!”两位老人当场就怒了,“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女儿?!”

  叶建国坐在轮椅上,虽然身体不适,但仍不失将军的血气方刚。

  “一个怨恨自己姐姐,觊觎姐姐未婚夫,贪得无厌,贪生怕死之人,不配为我叶家儿女!我叶家,是军人世家!只有一腔热血,没有逃兵!更没有害自己骨肉相连的亲人的畜生!!”

  话音刚落,便剧烈咳嗽起来。

  “爷爷,我没事。”天晓得,这一句话让在场两位老人都安心不少,但还是很担心叶安的身体状况。但叶老将军这番话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了,只能继续看下去了。

  【几个小混混立马得令开始扒起了叶安的衣服。

  叶安一脸悲恼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狠狠的咬了其中一个人一口,挣脱了出来。直接冲出了他们的禁锢。

  但她刚跑两步,就直接从工厂的水泥楼梯上滚了下去。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沉闷的坠落声在工厂内响起。

  叶宁和所有的混混都慌忙跑下楼只见少女躺在血泊里,已经没有了生息。】

  “姐!”叶飞担心的叫。但被不知名的力量按在椅子上起不来。

  “卫国!!”程小小看到这里坐不住了,眼神阴戾,眼底是藏不住的杀气。

  在场的人都看着这个濒临暴走的女孩,明明只有150的身高,萝莉脸,偏偏让人觉得可怕,甚至是想远离。

  “小小。”叶安沉声喝到。起身将她拽到自己身边来,摸了摸她的头顶安抚。没有作任何回答。

  傅云深看到这里脸都黑了,叶宁?呵,还不知道是不是叶镇东的种呢。

  【几个混混顿时吓着了,不敢上前。

  叶宁也有些害怕,但还是壮着胆子上前探了一下她的鼻息,顿时手缩了回来。“死了。”

  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她的心里都在打鼓。

  “不过是让你们强*她,你们竟然弄出了人命!”叶宁狠狠的骂他们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这我们也不知道啊……”几个混混也有些手足无措。

  叶宁咬咬牙,努力的让自己平复下心情,“死都死了,一不做二不休。找辆无牌车,把她尸体扔到荒郊野外去。别让人发现。”】

  <嫉妒使人变得可怕😢>

  <所以别嫉妒,下场都不会好>

  <外表再怎么美,内心是肮脏腐败的>

  <支持>

  叶宁看着弹幕肺都快气炸了!什么叫外表美内心腐败?!但是碍于傅总还在场,她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,要在傅总面前立个好人设!

  杨芷桐也满眼怨毒的看着叶安,凭什么一个杂种能得到继承权?!这个继承权叶镇东必须得到,否则她这十几年来都白费了!

  叶镇东看着屏幕满眼本不可置信,她没想到叶安5天没回家是因为这个,叶宁为了瞒天过海连“罪证”都准备好了。

  “叶宁!”

  一声怒喝让叶宁回了神,她看到爸爸愤怒的深情,立马变得乖顺起来。

  “爸爸……”

  叶宁现在的样子十分乖顺可怜,叶镇东见了怒火也降了几分。“你出去扣半个月零花钱,再跟你姐姐道歉!”

  叶安叶飞姊弟俩听到这话都没太在意,叶飞看着现在的“叶安”,内心犹疑了很久,她……如果看完了,她还是我姐姐吗?

  两位老爷子也因为太过愤怒被隔离到另一个房间随时观察,以免气出什么好歹来。

  沈瀚看着叶镇东的德行,内心摇摇头,将错误归咎于别人身上,典型的大男子主义,掌控欲强,叶安自是不讨喜的。如今叶安成了龙牙唯一的老大,叶家目前倒也不敢拿她怎么样。

  【眼前这个少女看上去也不过十七八岁,但说出的话让他们莫名一阵害怕。

  但现在既然看出人命了,他们也只有抱着这个一条船上的大腿了,

  “是,我们马上就去办。”

  半夜。

  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在一座山上停了下来,车上的人鬼鬼祟祟的从后备箱里抬出来了一个什么东西,扔在了一旁的林子里,左右观望了一下,见没人,立马开车从小路离开了。】

  <杀人抛尸,打得一手好算盘>

  <真是不敢相信,一个花季少女能狠毒成这样>

  <亲姐姐也敢陷害,豪门水真深啊>

  <我还是老老实实摆烂躺平吧,就我这智商,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呢>

  <默默闭麦ing>

  <从根子上就歪了啊(点烟)>

  【林只觉得自己脑袋一阵剧痛,然后不止是脑袋痛,浑身上下都痛,就好像身体遭受什么虐待一样。

  她突然睁开眼睛,入眼便是一片黑暗,但那双清亮的瞳孔在夜里好像能发光。

  脑袋和身上的疼痛让她知道伤得很重,她轻轻地动了一下。

  “嘶……”她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  小腿骨折,脑袋有些脑震荡,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。

  这不是虐待吧,这怕不是从楼上跳下来的吧?】

  <从某种程度上来讲,真相了>

  <安安——待会儿就遇见你老公啦——>

  <傅云深——我目前所知唯一一个时不时拿女主剧本的男银>

  <言情硬生生弄成了GB>

  单鬼挑起一边眉毛:“想不到傅总还有这种癖好。”

  傅云深也回敬道:“彼此彼此。我有安安。”

  艹,有老婆了不起啊?!

  【等等,脑震荡,软组织挫伤……

  她不是中了神经七号病吗?!】

  「本章已阅读完毕,请休息片刻」  哟呵,想不到这系统还挺人性化,不想隔壁某系统。

  众人也都起身活动活动,部分人观察一下周边环境,以备不时之需。

  



苒苒的碎碎念:

这篇比较少,之前写好了三千多字手欠删了(跪)只能重新写了

在校时间还剩8天,离中考还有10天,这次更新后大概在月底更新吧

道具楼会设置,请放在置顶楼里

不要叫我太太妈咪等!!

话说没人找我接稿吗?暑假可以接几篇稿子练练手🤔🤔

评论(2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